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筑牢冬春季安全防火墙
2021-12-27 15:07:49   作者:宣传科   来源:荆州市妇幼保健院   点击: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冬春季消防安全动员会

图片1.jpg      

   12月24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冬春季消防安全动员会,各临床保健科室消防安全责任人及义务消防员参加。副院长王涛、纪委书记许扬参会,工会主席李安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卫健委有关工作要求。要求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冬春季火灾高发时节,生产生活用电量大幅增加,火灾风险持续加大。医院要重点纠治电器使用、供氧供气、压力容器等方面突出问题,严格电源火源管理,及时清理可燃物品,杜绝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图片2.jpg

李安心主席强调,医院消防安全要培训到位,投入到位,管理到位,演练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各科室要根据实际情况,迅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对消防安全隐患开展自查自纠,并将自查情况形成书面清单上交,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

图片3.jpg

纪委书记许扬强调了冬春季消防安全排查整改工作中有关纪律要求。

图片4.jpg

王涛副院长强调,一是要持续推进三大安全工程,着力夯实医院火灾防范的基础;二是坚决隔离四类火灾风险,切实整治突出问题,三是切实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保证医院消防安全。

李安心主席在总结时指出,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参消防安全责任人及义务消防员认真总结领会,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标对表整改落实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