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青年扬帆,迸发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医院在市直卫健系统“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优胜奖
2023-04-21 08:29:44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 1.jpg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荆州市卫健委开展“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

 医院团委在院党委正确指导下,优中择优,选定产科团支部熊金荣和检验科杨天娇作为青年代表参加比赛。在院党委、院团委、宣传科和护理部精心指导下,熊金荣以“立足岗位,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主题,讲述在护理岗位上十年心路历程,以多种角色,勾勒出青春的自己;杨天娇以“逐梦新时代,奋斗在青春”为主题讲述了检验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故事。

 图片 4.jpg

熊金荣(左二)通过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深入的思考,取得初赛第3名,决赛第2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图片 5.jpg

杨天娇(右三)通过真情流露,讲好健康故事,荣获优胜奖。

 图片 6.jpg

希望我们妇幼广大青年如两位优秀青年在演讲中所说的“只要笃行专注,永记热爱,无畏奔赴,都是正青春”、“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青春报效祖国、以奋斗拥抱梦想”,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为助力医院“七大工程”重点任务取得实效展现青春担当。

 图片 7.jpg

殷切期盼我们妇幼广大青年如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在致词中所说,广大团员青年要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起而行之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卫生事业的领跑者,为全面建设健康荆州而团结奋斗。(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