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高原 不负韶华——我院举行援藏专家欢送会
2023-05-19 10: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 1.jpg

  根据市卫健委统一部署,经过院内选拔,我院儿刘樱护士长、产科徐金梅同志、财务科艾杨阳同志将作为援藏专家人才,5月下旬赴西藏山南妇幼保健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对口支援工作。临行前,医院为即将进藏的3位同志举行了欢送会,院长李江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2.jpg

李江院长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对援藏专家的勇气担当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李江院长指出,援藏工作是促进西藏发展稳定、民族和谐的重要政策,3位同志都是组织上精心选拔的思想政治过硬、业务能力突出、身体条件合格的优秀人才。希望在进藏以后,大家要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克服困难、踔厉奋发做好各项工作,为提高当地医疗技术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医院将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切实解决3位援藏专家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支持他们全身心投入援藏工作。

李江院长对此次援藏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注意调养好身体和心理状态,出门在外,工作和生活上互相照应,顺利完成此次援藏任务。二是要注意工作方法,协调好当地各方面的工作关系,注意民族团结,支持国家和民族事业。三是服务为本,把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的作风和技术带到雪域高原,帮助当地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

图片 3.jpg

刘樱护士长代表3位援藏专家表态发言,援藏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入藏后一定不辜负医院信任,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卫生援藏工作。(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