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新院搬迁发车仪式
2024-01-05 14:25:5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15上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新搬迁发车仪式隆重举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军涛出席仪式。党委书记徐立民,院长李江和全体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干部参加。

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址位于荆州区东环路6原荆州市胸科医院18日起,新院区门诊部开始试运行首批开设妇科门诊、产科门诊和儿科24小时门诊同时各临床科室和住院病区依次搬迁搬迁期间新老院区同步24小时应诊。儿童保健部和妇女保健部将在4月搬迁,标志着医院完成整体搬迁项目。

微信截图_20240105142702.jpg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之后,将极大改善基础设施和就诊条件,全方位提升医疗服务能力院区面积将从过去的17000平米扩大至33000平米,停车位从100多个提升至300除现有的临床保健业务之外,还将开办150个托位的全市首个公益性幼儿托育中心。医院将牵头创建妇产科、儿科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高质量打造区域性的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为广大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